0
商品與訂購
T+A Talis S 300
售價:483000
付款方式:
ATM轉帳/匯款
線上刷卡
送貨方式:
面交/自取 - 免運費
快遞宅配 - 免運費
數量:
產品詳細介紹

TALIS S 300
三音路落地型揚聲器
S 300是一款非常美觀的緊湊型落地式音箱。這款獨特的揚聲器寬21厘米,高105厘米,在技術和音質方面代表了整個系列背後的理念:由堅固鋁製成的重型音箱,高端揚聲器驅動器和交叉單元,以及開放式音箱聲像,沒有失真,具有寬動態範圍和出色的低音響應。 新開發的驅動器是S 300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的關鍵。它包含兩個高端低音驅動單元,即使在非常高的水平下也能產生深沉的高壓低音。 中檔單元提供完整的聲音範圍控制,並具有生動,動態的特點。新的超高音圓頂裝置通風,快速,動態,沒有任何邊緣或硬度痕跡。 先進的三向交叉單元具有輕鬆控制所有三個頻率範圍的能力,確保開放,超寬敞的聲場。 對於出色的低音響應,揚聲器站立在牢固,牢固的基座上,無共振,並且與地下表面隔離,這一點至關重要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這些揚聲器開發了一種新的尖峰設計。重型釘鞋由堅固的不銹鋼製成,可以拆卸,並在尖頭金屬錐體或塑料滑動墊中終止,用於精緻的地板。 

TECHNICAL SPECIFICATIONS


落地式音箱3路,低音反射式

額定功率
額定功率200瓦特
音樂功率等級270瓦特
阻抗4歐姆
頻率範圍25 - 35000 Hz 
靈敏度87 dB 

驅動單元
低音驅動單元2 x 170 mm 
驅動單元中頻1 x 120 
驅動單元高度範圍1 x 25 mm 
交叉頻率250/2200 Hz 

外形尺寸點擊 尺寸H x W x D(包括端子,無底座)105 x 21 x 28 cm 
重量33公斤
完成黑色陽極氧化42 
銀陽極氧化43 
保留技術修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