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商品與訂購
EAR 834P 唱頭放大器
售價:92000
付款方式:
ATM轉帳/匯款
線上刷卡
送貨方式:
面交/自取 - 免運費
快遞宅配 - 免運費
數量:
產品詳細介紹

在“EAR 834P”中,使用了由Palau Vicini設計的環形變壓器,並且實現了作為球形唱頭等化器的非常優異的安靜性。

而且,為了防止音質惡化,盡可能簡化電路,使接線關係盡可能短,並且RCA插孔也直接安裝在PC板上。

 

因此,它是脫胎於沉默,這是對Vichini /耳塞產品,動態和自然,你可以用深度濃濃的享受立體音場功能。

固緊為主,快速透明的頂部,中檔,如含有水含有豐富的情感是擴大在和諧精緻的頻譜,聲音特別是主要是中檔,如弦樂和人聲細節和氣氛的表達是迷人的,足以引起人們的注意。

 

“好的設計的秘訣不是使用最高的部分,而是要能夠以更合理的成本播放更高質量的音樂。”

一位掌握類比技術的高手製作的高性價比唱頭等化器“EAR 834 P”將為您的愛聽帶來更多印象。

Ultra-compact high performing valve phonostage. Its simple and versatile design allows for easy setup with stunning performance. Moving Magnet capable as standard with Moving coil step-up optional. Available in black or chrome facia.

 

Three ECC83 Valves (13D16) . Moving Magnet Standard . Moving Coil Optional .
Volume/Gain control option . Standard Black or Deluxe Chrome Facia

產品規格:

●系統:管式 NF 型

●輸入靈敏度:(1 kHz @ 1 V輸出)MM 2.2 mV,MC 0.22 mV(5Ω)

●輸出:1個RCA

●失真率:0.2%(2 V 輸出時)

●最大輸出:30 V

●信噪比:-80 dB(IHF)

●使用真空管:13D16×3

●消耗功率:12W

●尺寸:W140×D325×H105(mm)

●重量:3.2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