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商品與訂購
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HDMI線 Ultra 8K 48G
售價:32000
付款方式:
ATM轉帳/匯款
線上刷卡
送貨方式:
面交/自取 - 免運費
快遞宅配 - 免運費
長度:
數量:
產品詳細介紹

最初的 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HDMI 線纜成為音質的行業標杆。 Platinum Starlight 48 HDMI 延續了這一傳統,採用實心銀導體、優雅的碳纖維插頭、鍍銀觸點(用於最安靜的連接)、獨特的 Uni-Path 幾何形狀和超靜音 COMPOSILEX® 3 絕緣。這款專業 HDMI 電纜還具有雙厚屏蔽層和完全隔離和過濾的電源導體,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聲音純度。這些先進的設計功能和優質材料使 Platinum Starlight 48 HDMI 成為家庭影院和 I2S 高端音頻連接的終極電纜。 Platinum Starlight 48 HDMI 提供最逼真的聲音和視頻質量,同時支持最苛刻的下一代應用所需的 48Gbps 數據速率,包括 8K、動態 HDR、64 位色深、HDCP2.3 和 eARC(增強型音頻回傳通道) .

設計
Uni-Path™ - 100 歐姆

信號導體
4N純銀

絕緣
COMPOSILEX® 3

插頭觸點
包銀

零件代號:PSH48

注意:所有長度 8K / 48Gbps(0.6m、1m、2m、3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