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敦煌日常
【愛聽音樂的樹】
2018-12-04
【愛聽音樂的樹】

2005年 敦煌音響開幕協力廠商送來這盆 “巴西鐵樹” 慶賀 ,筆直的樹身約莫165 公分高,襯映茂密的綠葉,其寓意 "堅強",是生旺的植物,形態耿直紳士,四季常青,所以很適合放在櫃台旁供賞。




就這麼陪伴來 敦煌 的每位朋友,從早到晚,聽古典、爵士、流行,聽著我們的規畫大計,聽我們閒聊……這應該是他最滋補的養份吧!
2008年3月 開花了,由枝頭抽出花穗,一串串結成白色的小花朵,花瓣6枚,像一個個絨球,夜晚濃郁怡人的香氣,令人賞心悅目的幸福…






2013年 敦煌 遷移至縣政二路這顆店樹被我們小心翼翼的搬運著,因為此時他的身形已長至339公分高,被安置在櫃台的對角,同樣的可以看顧著我們,聽好聽的音樂,隔著玻璃磚享受充份的日光浴。




他是喜愛這個新環境的,我知道,我就是知道,就如同我們一樣,這裡能夠提供更優質的聆聽環境,服務每位前來 敦煌 的朋友,一同聆聽每位朋友在建置新家的過程及對音樂、音響的需求與熱愛,我們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我們一樣聊、一樣笑,一樣樂活…

這樣的氛圍依舊滋養著我們彼此,愛聽音樂的人,不會變壞,愛聽音樂的樹,很會開花,就在2014年及2015年 分別各開了一次,花期各維持了3個星期之久,我相信他真的很喜歡這裡,希望你也是喜歡這裡,有空來 敦煌 喝杯茶 聽首音樂 並且看看我們的店樹吧!